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喂,你叫什麼名字啊?”他這樣問她, 

  “不告訴你。”她這樣回答他。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們之間的對話總是這樣。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一天不問她這個問題就會覺得很不自在,很無聊。而她一天沒有聽到他問這個問題就會很慌張,沒有安全感。於是他們天天這樣對話。雖然天天這樣說,但他們並不覺得煩,這似乎成了他們生活的必要。 

  終於他們相愛了,愛得那麼深,那麼久。可他們只能遙遙相望,因為他們中間隔着那條銀河,那條在他們心中充滿了罪惡的銀河,就是那條銀河使他們不能在一起。 

  他們再也忍受不了對彼此的思念,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想到:化作流星,飛到人間,說不定能在一起。於是,在那個充滿了悲傷的夜,他們一起落了。 

  在人間,他變成了一棵小草,她變成了一朵小花。 

  “喂,你叫什麼名字啊?”他還是這樣問她。 

  “不告訴你。”她依然這樣回答。 

  幾乎沒有什麼阻礙,他們又相愛了,又愛得那麼深。 

  但是他們只能遙遙相望,也許是老天故意捉弄他們,在他們之間有一條河,那條河隔開了他們。 

  也許是命中注定,他們只能這樣遙遙相望,永遠這樣......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