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仙師附小、東風雙語小學情系四川地震捐款儀式開始了。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在地震中,有着數以萬計的人失蹤、死亡。同學們聽了紛紛開啟錢包的大門,獻上自己的一片片愛心。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有的同學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五(4)班的陳敏同學捐出了一千百元錢,五(1)班的某某同學甚至捐出了二千元。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全校師生捐出了共六萬餘元,在我眼中這些不是錢,這些是同學、教師的愛心,這些是老師、同學的心意,這是全校師生伸出的一隻援助之手。 

  雖然這些錢只能解決一小部分同胞的燃眉之急,但這是我校師生的心意。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助。我祝同胞們早日重建家園,希望會有更多的同胞回歸祖國的母親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