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自有真情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自有真情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冰冷的下午,她悄悄徘徊在幼兒園門口的一堵牆后,看着孩子們天真的笑容,她有了一絲欣慰。一個小男孩兒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此時,她多想親自扶起那個孩子,當她邁出第一步時,卻看到那個男孩兒投入了他媽媽的懷抱。她覺得自己真傻,自己這樣會嚇着。這樣想着想着,一隻小皮球撞在她的腿上,她拾起這隻皮球,卻看到一個小女孩兒站在她面前,說:“奶奶,請把球還給我吧!”由於她近三十年沒有和人溝通,已經失去了語言表達的能力,只是指着自己的嘴:“哼哼唧唧……”半天沒有說出一句話。她很害怕女孩一下子消失在她面前,她又流淚了。女孩走上前,拭去她眼角的淚水。女孩以為她餓了,便拿着一個五角錢硬幣,買了一個燒餅給她吃。她雙手接過燒餅,彷彿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她幸福地笑了。女孩拉着她的手走進一間老房子,說:“你在這裡住下吧,我以後天天給你買燒餅,好不好?”她微笑着點了點頭。 

  這天下午,女孩又放學了,她在幼兒園那堵牆后,靜靜地等待着小女孩的出現。她們走在通往燒餅店的路上,女孩說:“我想叫你媽媽,因為我是個孤兒。爸爸媽媽出車禍離我而去,只好每天寄居在鄰居家裡,他們用賣我家房子的錢養我。女孩有些失落,她也為女孩感到難過。走着走着,便到了燒餅店。女孩捧着燒餅送到她手中,開心地過馬路。一兩汽車猛地衝過來,她已顧不上什麼了,飛奔過去把女孩推向一邊。“嘩……”鮮血噴洒在大地上,模糊了女孩的視線,她被撞飛在樹上,懷裡揣着那個來不及吃的燒餅,露出了一絲微笑。她的血是鮮紅的,她的心靈是美好純潔的。愛,是她生命里最珍貴的東西。天空漸漸地暗淡下來,彷彿在為她送行,小女孩被一位婦女抱了起來……愛就這樣綿綿不斷地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人間自有真情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自有真情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