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紫色的夏天~~紫色的相遇 

  之所以稱這個夏天為紫色,是因為在這個夏天裡遇見了音——這個紫色公主。 

  音剛來我們班時,羞澀的站在老師旁邊。音很美,那天她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一條淡紫色的短裙,扎了兩根長長的辮子。但使我注意到她的,是她那紫色憂鬱的眼神——和我一樣。 

  儘管相遇只如此短,但我卻牢牢記住了她——夏音。 

  紫色的憂鬱~~紫色的友誼 

  也許我和音真的很有緣分,沒過多久,她就從最後一位兒坐到了我的旁邊。但是,因為我倆都是憂鬱的女孩,所以,同桌一個禮拜,我們未曾說過一句話。直到那天—— 

  那天,我的心情不好,因為我的父母想要離婚,我不知道怎麼辦,真的好害怕,害怕他們離婚。整個下午我都趴在桌子上哭,好怕~,但無論誰勸我,我都不想告訴他們,因為如果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同情我,我不喜歡他們的同情——假情假意! 

  我沒想到的是,音沒說話卻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紫色,不只代表憂鬱和哭泣,更代表着友誼,在你哭泣時,別忘了紫色的友誼也伴隨着你,紫色的朋友也伴隨着你。 

  你紫色的朋友:音 

  我被感動了,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不!是筆友。因為我們還是不說話。我的筆名:紫凌,她的筆名:紫音。 

  我們的友誼只有這麼短暫。 

  紫色的離別~~紫色的淚 

  她走了,沒說一句話。默默的離開,只留下了一封信,我看完信,哭了…… 

  信是這樣的: 

  紫凌: 

  我要走了,別傷心。 

  是你,給了我這段紫色的友誼,那段時光是我最開心的!謝謝你! 

  現在,我要告訴你,我去的地方——啞語學校 …… 

  你的紫色的朋友:紫音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