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自有真情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自有真情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覺到,人間真的是有真情存在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同學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前面十字路口有一名老奶奶正在慢慢地過馬路,這時候,有一輛小汽車從後面緩緩地駛過,雖然速度很慢,但是還是在拐彎的路上不小心蹭倒了老奶奶。汽車司機是一位年輕的女士,趕緊停下了汽車下車查看。我心想;這個女的肯定會害怕被老人訛錢而跑掉的吧。但是事情的發展出乎了我的預料。只見那位司機對老奶奶說:“您別擔心,我不會跑掉的,我現在就打120,您先躺着,別傷着身體。”老奶奶聽了之後也說到:“小姑娘你放心,我不會訛你的,我有醫保和養老保險。”聽到這裡,我不禁感慨,人世間還是好人多呀,這個老奶奶和司機真是我們社會學習的榜樣。不一會,120急救車就趕到了現場,看着救護車離去的背影,我在心裡祈禱:“希望老奶奶趕快好起來,也希望社會上這樣的人越來越多吧!”

  人間自有真情在!

您正在瀏覽: 人間自有真情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自有真情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