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有條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條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條魚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溢洋

有這麼一條魚,雖然常年生活在水裡,但它喜歡冒險,它的好奇心已經使它游遍了海里的每一個地方。

一天,它很無聊地靜卧在一個海星身邊,透過水麵望着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心想:如果我會飛,我也能在天上,那該多好啊!於是,它興奮地找到所有的夥伴,鄭重地說:“我,要去天上一游!”“啊?”其它小魚都大吃一驚,隨後鬨笑着游開了,這真是個天大大玩笑啊!

這條小魚並不在乎大家的態度,它游到了海面,向海岸衝去。可是不久,它就感覺無法呼吸,快要死了。同伴們看到它身處險境,把它救了回來。等它正常呼吸后,夥伴們紛紛勸它:“不要再去冒險了,你會失去生命的!”它卻毫不在乎第說:“不,我一定要飛上天!”說著又向岸邊衝去。這次,它吸取了教訓,要改變呼吸方式,並且確保要離海邊近一些。就這樣,它一次次失敗又躍起,從中找到失敗原因。它終於學會了在陸地呼吸。接下來,它去了很多地方,同時又研究了有關飛行的原理,每天在海面上練飛。

終於有一天,它飛起來了!它的所有同伴,所有的親戚,都看到了它!它一邊飛,一邊大聲呼喊着:“我飛上天了,我成功了!”只見它越飛越高,離海面越來越遠。突然,氧氣不夠了,它一下子摔了下來,掉到海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它的嘴角漾着微笑,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條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