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城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高興地開着心愛的紫色小汽車來到紫色城市,紫色城市裡的東西幾乎都是紫色的。這不,我剛進城門,我的頭髮、五官、還有衣服都成了紫色。我在紫色城市租了間屋子,準備在這兒住個兩天、半個月的,因為在這個城市裡,我天天都可以看到喜歡的顏色了!

  有一次,服務員給我端上了一盤蘋果,我最喜歡吃蘋果了,還沒等服務員把蘋果擺在桌上我就拿了一個,準備來個先嘗為快,可我驚訝的發現這個蘋果也是紫色的!我終於不行了,我必須去公園找找綠色植物。最後,植物終於沒能逃過我這雙“法眼”、“神眼”的魔力,我發現了一叢綠色的小草。哇!我現在才發現綠色是那麼美!正當我陶醉於這嫩綠當中時,一個工人來了,用顏料把那叢小草也染成了紫色,我終於忍不住了,以閃電般的速度駕駛着小汽車逃出了紫色城市,回到我的家。啊!我終於又能看到藍天、白雲、綠樹了!

  五彩繽紛的顏色能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而單一的顏色不能創造美妙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紫色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