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陽光(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陽光(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星期過去了,筱曼,羽惜和秋水都不想回到無聊的奶奶家裡,便留在了學校,星期六,她們和雪茸一起去逛街,在街頭服裝店,雪茸看見一條黑色的裙子,剛好她要買衣服了,便試了試。 

  雪茸:“好看嗎?” 

  羽惜:“恩,好看。” 

  秋水:“你穿上這條裙子就像……。.” 

  “就像黑烏鴉,哈哈哈哈。” 

  真是冤家路窄呀,梁絲絲和李爾穎也出來了,冤家嗎,見面免不了吵架鬥嘴。 

  秋水:“就是烏鴉,你沒聽過烏鴉公主和孔雀王子的故事嗎?無私的烏鴉公主把鑲滿寶石的讓給了孔雀王子,人們親切的稱她為“黛翎公主”,不像有些人………。像從動物園裡跑出來的野獸。“ 

  梁絲絲:“你說誰呢?” 

  梁絲絲一邊問一邊照了照鏡子,沒感到有什麼異樣,羽惜和雪茸指了指梁絲絲的頭髮。原來,梁絲絲今天的頭髮打扮的着很奇怪,有點兒像猴子。梁絲絲氣得離開了服裝店。而留下了羽惜,雪茸,筱曼和秋水的“朗朗笑聲”。 

  受了侮辱了梁絲絲氣得在宿舍里大罵她們幾姐妹。而李爾穎呢,卻像個錄音機,一唱一和。惡毒的她們不會放過秋水她們的。梁絲絲和李爾穎正籌備着怎麼報復秋水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陽光(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陽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