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灑在心上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在心上的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灑在心上的陽光 

  陽光,是溫暖的,我們每天都在沐浴着陽光,感受大自然給予的溫暖。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和他們的教誨使我受益匪淺,許許多多的事情,使我難以忘懷,然而有一件事,像是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心上。 

  記得是我五年級的時候,快要進行期末考試了,複習進度特別快,一天內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可偏偏在這個時候,我卻生病了,因病不能上課。我在家裡休息了三天,回到學校,正趕上一次檢測考試,成績下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竟然倒數着,成了班裡的差生。我非常傷心,同時又非常的着急,因為我落下的課太多了,但在這個時候,我卻看到了光明,我的同學胡波,主動提出給我補課,我拒絕了,我說這樣會影響他的學習的,他卻說沒事,能幫助別人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我說不過他,無奈只好答應了。 

就這樣,每天下午放學后,他總要陪我複習一個小時,但是好景不長。到了第三天,他幫我複習完之後,他讓我先回家,他說他還有一份學習資料沒整理完,於是,我便先回了家。我回家不久后,老天也不知怎麼了,忽然雷電交加,傾盆大雨頓時下了起來,我看到這場景,再看看錶,已經六點多鐘了,我想,胡波這時應該回家了吧,後來就沒多想。可是,事情並不如我所願,第二天,我到學校,結果胡波並沒去,我心頭微微一震,當我聽到胡波被大雨淋得生病了的消息后,眼淚頓時充滿了眼眶,我強忍住沒有流下來。這時,距離期末考試只有兩天時間了。考試那天,胡波帶病來考試,他當時竟然還在發燒。考完試后,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們都大吃一驚,我還考了個不錯的成績,可胡波呢?他的成績才剛剛及格,我再也忍不住要流下的眼淚,我頓時大哭起來,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這件事,以至我現在都還記憶猶新,以後,我也不會忘記的。這件事體現了一個學生偉大的人格啊! 

  這件事,如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心上,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灑在心上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在心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