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罐薯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罐薯片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罐薯片 標籤:薯片作文

那一天下午,媽媽下班回來了,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我問:“媽媽,有沒有東西送給我呀?”媽媽剛想從袋子里拿出一個什麼東西來,又停住了,猶豫了一會兒,看了一下日曆,我趁機看了袋子里的東西,“啊!薯片!”這句話差點衝出了我的喉嚨,又被我咽了回去了。“沒有!”媽媽說完便回房間把那罐薯片藏了起來。 

一次,我無意中發現了那罐薯片,心裡十分高興,於是每天放學回到家裡都偷吃一點,一點一點地吃了一個月後,一大罐薯片就被我偷吃光了,罐子變成空蕩蕩的了。 

後來到了我生日的那天,媽媽把那罐空的薯片罐給了我,“生日快樂!”我接過那空的薯片罐子,哭笑不得,心裡十分後悔。 

我臉紅了,慚愧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罐薯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罐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