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炸薯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炸薯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媽媽準備給我炸薯片吃。 

  媽媽先把一個黃色的土豆洗乾淨,削掉表皮,用菜刀很細心地切成片。呀!土豆片薄如紙,拿起一片對着燈光看,透亮!媽媽真棒! 

  鍋里的油熱了,媽媽把幾片土豆片放進去,只見它們在油里浮着,慢慢地轉着圈,“滋滋”地響着,接着一縷縷香氣鑽進我的鼻孔……哎呀!不好,怎麼成了糊味了!媽媽趕緊關上火,說:“油太熱了,得用慢火,還得撈得快才不會糊。沒關係,媽媽再重新炸。” 

  這次媽媽把爐火調得很小,藍色的小火苗舔着鍋底,歡快地跳動着。媽媽小心翼翼地炸着薯片,香味很快又飄滿整個餐廳……正在我垂涎三尺之際,媽媽喊:“綺琦,薯片炸好了!”“噢!吃薯片嘍!”“慢着,還有調料呢。”沒等媽媽說完,一片金黃色的薯片已經進了我的嘴巴。“媽媽,怎麼沒味道啊?”媽媽往薯片上撒了一些白色和紅色的粉末,說:“你再嘗嘗。”我捏起一片放進嘴裡,一股微咸微辣的味道在口中瀰漫開來。真香啊! 

  “謝謝媽媽!”我和媽媽津津有味地開始品嘗美味炸薯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炸薯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炸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