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人能長生不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人能長生不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老者,在晚年發現自己長生不老了,很高興,他當了一名大學哲學系的老師他因為自己的見識廣,經歷多,教出了許多優秀的學生,讓人們驚訝. 

  一個有經驗的木匠,從小到老都在干木匠活,練出了一身的木匠絕活,讓人稱奇.在他長生不老之後,他幹了許多別人不能幹的事情,教出了許多對人民有用的木匠. 

  一位科學家,在晚年快去世的時候,想出了一個發明,幸虧有長生不老,否則不就少了一件優秀的發明了嗎? 

  但是雖然有如此多的好處,那就沒有壞處嗎?有! 

  一個一個的人誕生了,但是“火化場”沒了人,人們經常會見到一個地方擠的連一隻小動物都放不下的情景. 

  電影院經常會擠傷幾個人,醫院裡,人成了群,醫生都在抱怨,怎麼有這麼多工作需要我做?!太悲哀了! 

  在家裡,最多只有兩個廁所,但是,一家有七口人了,怎麼能再擠進去一個人呢? 

  在一個人的角度去考慮,通常會想長生不老,而在大局方面考慮,卻是另一番天地…… 

  讓我們感嘆自己沒有長生不老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人能長生不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人能長生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