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薯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薯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薯片 標籤:薯片作文

“不行,不行了。我要吃薯片’我在心裡說。我從小到大最愛吃零食,把牙齒吃爛了好幾顆。尤其是薯片,我想吃薯片都想瘋了。有時想吃薯片時,我忍不住會拿錢去小店和超市買上幾包來吃,不信你往下看。 

  今天是星期六,電視上有我愛看的頻道,我想;‘今天好看的電視頻道這麼多,如果我一個人傻獃獃的看,多沒意思呀。要有一包薯片吃就好了。好。我就去買薯片吃”我上了樓拿了5元錢,騎上自行車就向目標前進,我來到超市門口,就像風一樣“飛’了進去,看着一排排五花八門的薯片,真是讓人流口水,我在薯片堆中急切的找我最愛吃的薯片,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給找到了,我把他從櫃檯上拿了下來,付了錢,找了錢,我就帶着他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又香又好吃的薯片,真是好吃,彷彿進入了天堂一般。 

  在吃薯片的過程中我在想,如果媽媽問我的錢為什麼少了5元時,我該怎樣回答呢?

您正在瀏覽: 吃薯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