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薯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薯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薯片 標籤:薯片作文

  從小到大我都非常的喜歡吃薯片,我最喜歡吃的薯片有兩個品牌的,一個是美國的品牌樂事薯片,一個是我們國內生產的品牌可比克薯片,尤其是可比克的那句廣告詞至今令我印象深刻,薯片可比克,片片多歡樂。

  而樂事的薯片我最喜歡吃的口味就是經典原味的薯片,因為我覺得這個味道的薯片非常的可口,非常的香脆,尤其是當我們把原味的薯片倒進了碗里,放進微波爐裡面加熱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收穫一個更加香脆可口的薯片,這樣加熱過後,吃起來可以算的上是人間美味,我非常的喜歡。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口味就是黃瓜味的薯片,黃瓜味的薯片雖然吃起來的時候並沒有原味薯片那麼的香脆,但是黃瓜味卻可以讓人們感到清爽可口,十分沁人心脾。這也是十分的美味,相信大家在嘗試了這兩種薯片以後,一定能夠喜歡上它們的味道。

  而可比克的薯片我只鍾愛於番茄味的,番茄味的可比克薯片吃起來讓我感到非常的香甜可口,而那種甜味嘗起來卻沒有那麼的甜膩,似乎這樣的甜度可以說是剛剛好,所以每次我只會買可比克番茄味的薯片。我已經好久沒有吃薯片了,希望這次的疫情趕緊過去,這樣我們大家才可以出門吃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吃薯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