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薯片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薯片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包薯片。我有着一身很“漂亮”的外衣,肚子里裝着許多金燦燦、脆脆的薯片。在我沒被購買之前,我可是搶手貨呢!我是最後一包燒烤味的薯片,所以在薯片家族裡我頗有名望。當時我正在與番茄味的薯片妹妹講我那段曲折的歷史,剛講到我們家族搶手的原因時,一隻肥碩的手把我從貨架上拿了下來,我急忙對薯片妹妹大喊:“我們燒烤味薯片最搶手的原因就是,燒烤味比番茄味好吃!”最後半句話,我特別提高了音量,氣得薯片妹妹臉都漲紅了。

  我被印刷機阿姨刷過之後,就被放進了一個方格袋中。一路顛簸之後,終於停了下來,嚇得我的“心”一直“噗通噗通”地跳,上帝保佑,終於得救了,阿門。

  隨後,我被人從袋子里拿出來,那個人一見到我就流口水,吧嗒吧嗒的,要不是我的外衣不能吃,我肯定早被他生吞了。他先撕開了我的外衣,看到我肚子里的薯片時,眼睛一眨一眨的,都快跟星星媲美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和他嘴裡的聲音,我感覺肚子里漸漸地空了,最後只剩下一堆碎渣和空氣。他顯然是還不過癮,不僅不把我扔在垃圾桶里,還用力地踩了幾下,正是慘無人道啊!

  我在這裡要呼籲:薯片家族的兄弟姐妹們……你們一路走好!

  柳州市二十八中初一:夏晴

您正在瀏覽: 薯片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薯片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