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薯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薯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薯片 標籤:薯片作文

聽到小薯片這個詞,大家腦海里閃過的肯定都是我們平時吃的零食吧,可是我家的兔子,也叫小薯片哦!那是因為,它呀,什麼都吃,巧克力是它的最愛,薯片是它的下午茶,麵包是它的生日蛋糕,把牛奶當飲料,沒事還啃啃遙控器的摁鍵,舔舔帶香味的熒光筆…… 

  小薯片是一隻褐黃色的兔子,有一個肥胖的身體,四肢短短的,為了追趕潮流,還特意留了一個“鍋蓋頭”。小薯片的耳朵很大。一次我帶它下去玩,有一個叔叔見它可愛,便要給它拍照,走之前,還給了小薯片一個可愛又有趣的外號——大耳朵。 

  小薯片是兒童節的禮物,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更是我們家的惹禍精! 

  站在天台上,放眼望去,瞧,在那陽光充足的拐角,總是有那麼一隻兔子懶洋洋的趴在那裡,愜意的沐浴着陽光,嘴裡還叼根草,肥肉都癱到地上了,不用說,這就是小薯片了。“嘩——”猶如一陣風,小薯片聽到了聲響,就立即爬起來,想都沒想就撒腿開跑,別看它胖,跑起來,你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捉到的。 

  如果它餓了,就會早早的蹲守在門口,見到你就會跟着你,看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你想不給吃的也難啊!如果它不餓,那你無論是怎麼威逼利誘它都不會搭理你,自個兒躲起來玩自個兒的。但等它餓了,又出來討吃的了,如果你存心不理它,那它就會一直跟着你,直到 

  你給它吃為止。 

  以前,小薯片是住在家裡的,於是家就成了它的樂園,到處亂跑。過了一段時間,小薯片總愛舔手指,我以為它是貪玩,所以沒有去理它,可後來它居然自己跑到廁所里去喝水,原來是口渴了呀。我忙把它抱出來,給它到了滿滿一碗的清水,還加了點蜂蜜,看着它喝的那麼開心,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一次的颱風把我家原本蓋在青菜上的板子給吹跑了,平時看着青菜就嘴饞的小薯片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兩下就跳進了菜籃子,開始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半邊的菜就這麼沒了。我看呆了,等我反應過來,整框菜都快沒了,我打了小薯片一下,小薯片反應過來是自己幹了壞事被發現了,然後一溜煙地跑沒影了…… 

  小薯片已經陪伴了我好幾個月了,它已經徒然成為了我們家的一員,自己不把自己當外人了。 

  如果要說這世上最精靈古怪的兔子是哪只,那肯定就是小薯片了,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小薯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