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吃的薯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的薯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就有樂事。”咦?這不是有名的樂事薯片的廣告嗎?今天,我就要介紹一種我喜愛的食品——樂事薯片。 

  這包薯片是意大利香濃紅燴味,封面上的薯片還配有紅燴湯的圖案。吃一片下去,是真的有紅燴湯的味,甜甜的,有點像番茄味,但土豆的味道卻保存了下來,吃上去還特別的香脆。薯片的樣子有點橢圓,中間垂下去,兩頭翹起來,很像馬背上的馬鞍。 

  怎麼會做出這種紅燴味的薯片來呢?我看了配料表,發現紅燴味的配料是用白砂糖、乳清粉、食用鹽以及醬油粉。還特別聲明是用自己精心培育的馬鈴薯和精製的植物油,並且註明開袋后即食,以免受潮。生產日期是2008年8月3日,保質期是12個月。說明了這包薯片並沒有過期,我們可以放心食用。這個包裝袋在沒有拆開之前是真空的。在背後,不僅寫了一段中國文字,還寫了一段英文,真的很用心。我想:它不僅在中國遠近聞名,在外國也一定十分暢銷。哦,別忘了,他的生產地是“百事食品(中國)有限公司。” 

  百事薯片——我的最愛!不過,我可不會一下子吃得太多,否則會發胖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的薯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的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