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象一條小溪,,已經流淌過了我十一個春秋,然而,我在過去的歲月里並沒有虛度。而是學會了各方面的關愛。 

  家裡的關愛 

  “孩子,不要因為一件小事與別人爭吵,要關愛別人。”…… 

  這樣的話,經常縈繞在我耳旁。時間長了,受到深深的影響。在家裡的我,不會因為一些瑣事而嘮嘮叨叨。你還會發現,時常有一個女孩,當父母生病的時候,他會主動關愛父母,給父母遞上一杯熱水,讓父母按時吃藥。幫父母照顧弟弟,主動承擔一切家務活。那個女孩就是我。在父母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如何關愛別人。 

  學校中的關愛 

  轉眼間,我已步入了中學,來到了一個新的集體,一個充滿愛和無限溫暖的集體。到了這裡,經過努力,我成為班裡的佼佼者,但我並沒有驕傲。老師時常會對我們講,要經常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因此,每當有同學來問我習題時,我都會認真對他們講,經常會聽到他們的“謝謝”聲,我也回他們一聲:“不謝。” 

  在這個集體里,我又學會了關愛同學。 

  生活中的關愛 

  十幾個年年歲歲,經歷過許多這樣那樣的事,我學會了在生活中關愛他人。當別人經濟上有困難時,我會主動的捐出幾角錢。當別人孤獨時,我會送去溫暖的問候。當別人失敗時,我會鼓勵他別灰心。 

  看,我已學會了關愛,並且我也想信,只要我們大家,全社會,人人都互相關愛,我們的社會就會變得和諧美麗。 

  (指導教師:張文祁)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