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元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元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元霄節來臨了,大家也都想吃元霄了。不過大家要會做元霄,這樣吃自己做的元霄會感覺意義很重,就比如說我。 

  2月21日是元霄節,這天晚上我和媽媽去超市買元霄。回到家,我問媽媽怎麼煮?媽媽告訴了我。首先,把水放進鍋里燒開之後再把元霄放進去;然後,等水再次燒開后又再放點冷水;最後,水再次開並且元霄也從鍋底浮出水面時,元霄也就熟了。這樣煮的元霄非常好吃又不容易爛。元霄在鍋里彷彿在說:“快把我撈出去。” 

  我把元霄盛進碗里,一個個白色的小元霄擠在一起,像一堆無瑕的珍珠項鏈。我一口吃了幾個,嘴裡飄散着一股玫瑰香味。“真是太好吃了”我情不自禁地說到。我一碗接一碗地吃,也不知吃了多少碗,反正呀,肚子太飽了,再也撐不下東西了。 

  這個元霄節過得太開心了,因為我學會做元霄了。這個讓我懂得了自已學會了一件事情多麼有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煮元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元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