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藍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只憑一個“藍”字是說不出它的魅力。一望無際的它可以讓我忘掉悲傷,忘掉煩惱。

  躺在草坪上,看着藍天時而覺得它高貴的氣質十分刺眼。除了藍,還有那多多白雲在天空中嬉戲,自由地漂浮。藍色給人的感受是靜、靈、優雅,而白色的聯想是純潔、明快、大方。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就給人一種自由,平凡而又溫和的感覺。

  天空合上了眼睛,星星、月亮與太陽換了班。夜晚的天空仍是那麼美麗,黑色的聯想是寂靜、莊重、沉穩,黃色的聯想則是希望、快活、輝煌。黑色與黃色的搭配,讓人產生靜而有生機和希望的感覺。星星不停地眨着小眼,月亮好像還在熟睡中。“噓——”不要打擾到它們哦!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擁有它的那種優雅與大方。我想,藍天是上帝給人類帶來的天使,永遠都是無暇的,永遠都不會失去那般美麗。

  我愛天空,但更愛藍天!

  五年級:蘇

您正在瀏覽: 我愛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