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是遠還是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是遠還是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要不斷增長自己知識財富,因為我們要締造美滿幸福家庭,我們更要使居住的世界和平、安定、昌盛。

  現在,我們置身在一個和平、昌盛的世界里,我們生活在這個科學發達的世界里,我們的科學知識一日千里。更有先進國家發明的飛行器,能夠飛達太空探索那神秘的月球,甚至還能漫步月球,在月球上留下一些標記。他們更懂利用原子發光和熱,想起遠古時候我們的祖先鑽木取火,茹毛飲血,和現代文明社會相比較那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呢!

  所以,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里要互相關心,互尊互愛,互相勉勵。科學能改善人類的生活;但是如果人類的發明用於戰爭,人類自相殘殺,那真是太可惜。我相信誰也不希望見到滿天的戰火,誰也不希望子散妻離,誰願意美好的家園變成破瓦殘礫?誰希望那天真活的孩子變成無父無母的孤兒?誰希望那本來是安定祥和的美好世界,轉眼間變成廢墟?可是世界的發展波瀾起伏,暗礁叢生。我們希望和平處處降臨,但是各種尖端武器不斷誕生,巴拿馬的運河還沒有停止呻吟,科索沃的硝煙還沒散盡,伊拉克的挨打就是證明,國人要想挺起胸膛做人,還得有祖國的繁榮做後盾。一個國家要想不受欺凌,祖國怎能不繁榮昌盛?國家的興盛,必須要有政黨的正確指引。因此,我們必須團結一心、團結在黨周圍去創造和維護世界和平,我們應該讓人與人之間互相諒解、減少紛爭。

  我們是未來世界的小主人,美好社會更應該由我們挺起胸膛來支撐,創造將來我們有毅力和決心,使人人的生活都能夠過得豐衣足食、自由、安定,讓人人的生活世界都與世無爭、繁榮昌盛。

  現在,我們的世界需要和平穩定,這個和平的世界的爭取和創造只能靠我們;我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為將來打好基礎。

  現在,中華民族已經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發生的變化地也動,天也驚。現在,越來越多的外國朋友在注視着我們中國速度是怎樣超人,這一切鼓舞着我們向上。這個事實使我增強了信心,堅定了一個信念:把我們的祖國創造的更加美好,中國人民一定要團結一心,那麼,和平離我們會很近很近。

您正在瀏覽: 和平是遠還是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是遠還是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