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共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共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淘氣包馬小跳之同桌冤家》。剛一回到家,我便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本書講述了馬小跳和他的同桌——中隊長路曼曼之間發生的一系列事件。其中,有一個故事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有一次,路曼曼生病了,馬小跳和夏林果、丁文濤一起去看望她。馬小跳一來,原本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的路曼曼又提起精神,質問馬小跳:“馬小跳,你古詩背了嗎?”路曼曼的奶奶一見路曼曼又有精神了,就特別喜歡馬小跳。 

這本書讓我深刻地明白了一個道理:同學之間應該和平相處。有時候,一對好朋友,因為一些小事,而連普通朋友也沒有做。與其由朋友變成冤家,不如當初就兩人協商化解這些小事,何樂而不為呢? 

朋友,讓我們一起和平共處,創造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和平共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