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和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入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和平的世界。應為這個世界現在依然還有很多地方有戰爭發生。有許多人因為戰爭而失去了生命,家離失所。他們本來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由於戰爭而奪去了他們的生命,他們是無辜的,不應該離開這個世界。他們走了,也許他們的家人倖存了下來,可是他們的家人會開心嗎?不,不會,他們的家人都沉浸在失去家人的巨大悲痛中,這悲痛在他們心中留下的傷痕並不是一時的,而是永久的。 

  記得曾經學了這樣的一篇課文,題目叫《一個中國孩子的呼籲》,這是一個中國孩子寫給聯合國秘書長的一封信,它飽含着一個孩子渴望和平的真摯感情,可見,和平多麼令人嚮往啊! 

  為了讓母親不再失去兒子,為了讓妻子不在失去丈夫,為了讓孩子不再失去父親,全世界應該一起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二十一世紀那已經能夠聽到的腳步聲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我知道克隆和平是一件不可能實現的事,但是在我的心中是一個不滅的理想,不會消逝,毀滅。其實只要全世界一起行動起來,和平離我們並不遙遠,這也並不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理想。為了讓眾多人的理想不至成為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戰爭的硝煙從人間蒸發。

您正在瀏覽: 克隆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