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和平大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和平大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和平大使

 廣東省深圳 后海小學六〈3〉班 丘銘

  森林裡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可熱鬧了。你可能猜想,那邊肯定在開聯歡會。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動物界在競選我國今年的和平大使。

  參加競選的有:小兔、丹頂鶴、長頸鹿、大熊貓等,看着動物們一個接一個的精彩演講,大熊貓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太緊張了!要沉住氣!不要慌!它自己給自己暗暗打氣道。輪到它了,它不慌不忙、信心十足地走上演講台,大聲說道:“各位動物朋友們,你們好!我是惹人喜愛的大熊貓,我最大的優點是……,但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我當然也有一些缺點,我最大的缺點是……我以後會一點一點的改正的,如果我有做到不足的地方,請大家指教,我會改正的。如果我成為了和平大使,我會盡我的全力和鄰國建立友好的關係。把大家的一些怨恨都化解。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說完,它鞠了個躬回到座位上。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最後由大家投票選舉,獅子大王來宣布本次投票結果:今年的和平大使由大熊貓擔任,希望你不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

  這次競選和平大使,大熊貓成功了,它想:這次競選和平大使,我雖然獲得了成功,不過我要說話算數,成為值得大家信賴的和平大使。

您正在瀏覽: 競選和平大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和平大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