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聽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聽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歷經滄海桑田的大自然用綿長的歲月讀懂了愛,歷經各種磨難的我們在他人的關懷中讀懂了愛,世界上充滿了愛的語言。五月的花香,六月的艷陽里也同樣夾雜着愛的氣息,愛,無處不在。 

  在今天這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我看了一個感人的節目——《讓世界充滿愛》,聽着那一句句樸實無華的語言,我不禁流下了熱淚,心想:到底什麼才是愛呢?這個問題困擾着我,讓我不信陷入了沉思。 

  愛,是爸爸媽媽的呵護;愛,是老師那深刻的教育;愛,是他人的關心。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里,我也經歷過愛,它是一雙溫暖的手,一本記載着許多無法了解的知識的書,一句讓人豁然開朗的話語,但由於我年少無知,無法理解“愛”這個詞語,可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對“愛”的理解也已經有些清晰了。 

  愛,是爸爸媽媽的呵護,在我的童年裡,爸爸媽媽給了我溫暖的懷抱。從睜開眼睛到學習走步,從一個幼稚的小女孩到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在我小時候,我常常哭泣打鬧,讓父母忙得手忙腳亂,在一旁的我根本對他們不理不睬,不高興時還跟他們頂嘴,現在想起來,真是不應該啊! 

  愛,是老師的教育,從幼兒園到小學六年級,我身邊常常能看見一位默默奉獻的老師,當我們在家中睡大覺時,她們或許還在那明亮的燈光下,不辭辛苦地工作着;當我們在課堂中聽着老師講課時,我們總是能聽出有一絲沙啞的聲音;當我們在過生日時,不免能想到:老師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呢?她們有過生日嗎?回報老師的東西應該是分數吧!我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 

  在我們的身邊,有着許多這樣的人,或許你還沒有發現。生活是煙波浩渺的大海,而我們則是那一條條小魚,這些小魚中,有善有惡,幫助我們的不只是那些熟悉的人,還有一種愛,但它是短暫的,就像車窗前的樹影,一閃而過,那就是素不相識的人們善良的愛。 

  讓世界充滿愛吧,去對那些關心你的人,為你付出的人說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的話語吧!不要辜負了她們的期望。她們用一點一滴的愛經營着這一件件小事,做為新世紀的我們,必須要懂得感激,珍惜。來吧!用一顆純潔的愛心去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聽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