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牌”迷你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牌”迷你汽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蝸牛牌”迷你汽車 標籤:迷你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大街上,常常有六七輛汽車呼嘯而過,煞是壯觀。可你知不知道,在一個縮小版的世界中,也有着汽車,那就是“蝸牛牌”迷你汽車。 

  “蝸牛牌”迷你汽車,製造於大自然工廠。這車呈螺旋狀,有的車還被刻上了各式各樣的花紋,絢麗多姿。車上噴的漆則大多呈灰白色。這種車的駕駛員日夜住在其中,通常身着一襲白衣。 

  這種車速度較慢,全速前進時也看不清它的移動。當駕駛員興緻高時,它常四處亂開,當駕駛員悶悶不樂時,它自然一動不動。 

  這類車的方向盤在哪兒呢?哈哈!它沒有方向盤,但駕駛員頭上長有兩根操縱桿!這操縱桿也是乳白色,但它的頂端有一個小球,我輕輕觸碰了一下左邊那根操縱桿。神奇的一幕發出了:操縱桿緩緩地縮回了駕駛員頭頂,而汽車向左邊開去。片刻之後,操縱桿如雨後春筍般長了出來。我又如法炮製,碰了一下右邊的操縱桿。其它依舊,但車向右邊駛去。我又輕輕碰了一下駕駛員。駕駛員膽小如鼠,逃進了車中。我把車拿了起來,在空中轉了好幾圈,讓駕駛員感受了一下乘飛機的滋味, 

  再放在了地上——另一處地方,不知道駕駛員暈不暈“機”呢? 

  反正過了好一會兒,駕駛員恍恍悠悠地從車中走了出來,如同醉了酒一般。忽然, 它大吃一驚:這是哪個停車場?我不是在那個停車場停車的嗎?難道是哪架飛機把我空運過來了?怪不得剛才有那種感覺!不好,我好像違章停車了!快走!它迅速逃去,拖出了一條水漬。啊!原來世博會的讓汽車只排放水的技術它已應用上了啊!它比大街上飛馳的汽車還要先行一步呀!真是高科技啊! 

  為了考驗它的作戰越野能力,我在它前面放了一些障礙物,分為一、二兩關。第一關,“沙子牌”釘陣,它是一“陣”當關,萬“車”莫開的。第二關,“樹枝牌”障礙,它乃攔路虎一隻。第一關沖關開始,這輛車毫不畏懼,視釘陣如平地,加速,沖了過去!第一關沖關成功!將它翻過來,我才發現,它的動力系統是履帶式的, 且似乎還塗了間歇性強效502膠水,不但抓地力強,竟還硬生生貼住了幾枚“沙子牌”釘子!第二關沖關開始!它依舊勇往直前,用它的履帶貼住了障礙,爬了上去,又從另一邊滑了下來!第二關,沖關成功!它真是一輛作戰、越野雙用好車呀! 

  怎麼樣?這“蝸牛牌”迷你汽車不錯吧?它省油、環保、安全,雖慢但多功能、操縱簡單、外觀美麗簡約而又大方、適合多種地形、還配駕駛員!什麼?你也想買一輛?偷偷告訴你,它是大自然工廠的傑作,一般都簡稱它“蝸牛”!

您正在瀏覽: “蝸牛牌”迷你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牌”迷你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