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境亮出了“黃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亮出了“黃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完《只有一個地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直今我卻無法忘記“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句宇航員發出的感嘆。

   我們的地球的確很可愛: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這位慷慨無私的母親正在默默奉獻她的一切,毫無保留地把所有資源奉獻給了人類。她毫不怨言,任人類開採;她毫不吝嗇,任我們探索;她毫不鬆懈,任我們成長。

   但是,無私奉獻最終給地球母親換來什麼?換來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把邪惡的災害帶入了家圓,把地球媽媽折磨得千瘡百孔。

   就拿這次的“南方雪災”來說吧!它造成多少個家庭破碎,造成政府多少損失。那都是我們破壞環境引起的,在歷史上,甚至是百年不遇的人造大災難。按如此下去,可想而知,天空沒有了活力四射的小鳥,大地失去了點綴的樹木,水中泛起了黑色的漣漪,空氣摻入了化學的“毒氣”......人生病了可以醫治,但地球失去健康后就無法挽回了。

   在人們的肆意破壞地球中,環境亮出了“黃牌”。我們都生活在地球上,地球的未來和我們息息相關。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處得到補充,讓我們共同攜手,捍衛綠色家圓!

   唉,想起“柳暗花明又一村”,“春風又綠江南岸”這些詩句,不禁感慨萬千:這些都是我們自食其果呀!看着被污染的灰濛濛的天空,我不禁為以後的生存擔憂——人類還可以住在地球嗎?人類啊,請珍惜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吧!不要讓她傷心、痛苦,讓地球充滿幸福的歡聲笑語吧!

您正在瀏覽: 環境亮出了“黃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亮出了“黃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