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博物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酷熱,我們來到昆蟲博物館,一走進門口,就見到滿牆壁的昆蟲標本,往裡面走,只見一隻小鼠下水捉魚,它動作敏捷,一下就抓住了魚,香香的吃了起來。我繼續向前走,只見一隻只洋子鱷,爬來爬去,樣子兇猛,那大嘴一口可已吃好多魚,走着走着,我們到了蝴蝶谷,滿天飛着蝴蝶,它們五顏六色十分美麗,好似一個個美麗的仙女偏偏起舞,我情不自禁的說:“好美啊。”我接着走,一條大蟒蛇出現在我眼前,我嚇出一聲冷汗,這時,一個服務員走了出了,撫摸蛇,說:“這是條寵物蛇,不會咬人的。”,我這才鬆了口氣, 我又向樓下走, 一隻有0.5米長的烏龜呈現在我眼前,我看了看,樣子有點象鱷魚,一看介紹,才知道它是顎龜。我向左望去,只見五顏六色蜥蜴爬來爬去,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尾巴長,有的嘴大,機靈可愛。一隻只兔子進入我的眼帘,有一隻可愛的兔子正呼呼大睡,我拔了拔它的鬍子,可它一搖,又睡了。 

  昆蟲博物館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這些知識在學校里是學不到的, 昆蟲博物館只是上海的一部分,上海的美麗景色還多着,大家可要常來哦!

您正在瀏覽: 昆蟲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