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昆蟲——狼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昆蟲——狼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小的昆蟲,它的毒素可以使麻雀致於死地,可以使小鼴鼠斃命,它究竟是什麼動物呢?

  它就是狼蛛,它的腹部長着黑色的絨毛和褐色的條紋,腿部有一圈灰色和白色的斑,它的一“針”可以使人瘋狂地跳舞,除了音樂之外,就都沒有別的靈丹妙藥了,因為不停的跳舞可以讓人出汗,並把毒素驅趕出來。

  狼蛛生長在意大利長着百里香的乾燥沙地上,它的居所大約有一尺深、一寸寬,是用它們自己的毒牙挖成的。因此它們的牙開始是筆直的,後來才漸漸的打彎。

  狼蛛的致命武器,就是它的毒牙!它捕食時靜靜地趴在洞口,如果是弱小的昆蟲,它會立馬衝上去殺了它;但如果是強大的敵人的話,狼蛛要等敵人到容易咬中神經中樞的地方時,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使敵人上了西天。

  狼蛛毒牙的毒性有多大呢?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一隻狼蛛咬到了一隻麻雀,一開始它的傷口是紅色的,一會兒就變成了紫色,慢慢地小麻雀知道自己的一隻腳已經不能用了,便一隻腳地跳着,開始它十分樂觀,可是,毒素已經漫延,過了不久,小麻雀終於離開了這個世界。

  狼蛛,果然名副其實!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昆蟲——狼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昆蟲——狼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