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迷你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迷你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迷你猴

 江蘇省儀征市 儀征化纖第一小學四(六)班 趙伊陽

  活潑好動的小猴子,乖巧機靈的小白兔,兇猛無比而又愛子如命的考虎,威風凜凜的獅子,狡猾多疑的狐狸……上海野生動物園好大呀!動物的種類也是國內其他動物園所無法相比的。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一種弱小的動物——迷你猴。

  一進迷你猴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群群人工雕琢的假山及矮小的叢林。我迫不及待地四周搜索着迷你猴,它們卻狡猾地不知躲在哪個秘密的樹叢里了。正在我着急時,媽媽輕輕捅了捅我,用眼神示意我身後。我慢慢轉過身,哈!早有一隻淘氣膽大的迷你猴蹲在我身邊的柵欄上,用期待的眼光瞪着我鼓鼓的背包。真是太可愛了!它身高不足一尺,棕色的皮毛,毛尖尖在陽光下發出金閃閃的光澤,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和它對視的時候,我完全能讀懂它的意思。看它現在的眼神,那還用說嗎?我趕緊從背包里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糖果。“迷你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從我手中奪去一塊奶糖,我甚至都沒看清它出手。只見它並不着急吃,而是把糖緊緊地捏在小手裡,謹慎地朝四周看了看,發現不遠處有一隻迷你猴在玩耍。它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兜了一圈,確定沒有危險了,這才敏捷地用手迅速剝開糖紙,把奶糖向空中一拋,張開嘴準確地接住了糖塊,隨即高興地“嘰”了一聲,連蹦帶跳地跑開去,三下兩下躥上一棵樹,一隻手吊在樹枝上盪起鞦韆,再也不看我一眼。我忍不住笑出聲來,一顆糖就如此讓它心滿意足了。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虎區、獅區、熊貓館。考慮兇猛地捕殺活食,卻留着喂虎仔;過着群居生活的獅群,獅王那王者風範叫人欽佩;還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歷歷在目,但迷你猴那可愛的模樣,卻常常在我眼前浮現。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彷彿期待着我。再見了迷你猴,再見了,上海野生動物園,明年我還會再來看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迷你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迷你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