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昆蟲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昆蟲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趴在樹蔭下看書,一隻螞蟻從我的書上走過去,我全部的視線都在它的身上了,我用奇異的眼光望着它,不禁說了一句:“你好嗎?”它好像毫不理會我對它的問候,一直往前走,我拋開書去追它。我覺得自己彷彿變小了似的,我倆同時走進一個幽靜的森林,裡面都是樹葉,樹枝還有野灌木叢。它好像從不恐懼這裡的一切,它傲然的前進着。它這邊看看,那邊望望,好像在思考。在路上它遇到了不少的同伴,它們互相地打着招呼,然後一齊歡躍地跟着這隻螞蟻走。它們排成一支整齊的隊伍,不斷的向前走着,一刻也沒有歇。我的目光掃視了一下草叢,遠處我看見了一群螞蟻好像在等待着那一支螞蟻隊伍的到來,那支隊伍走出了森林,與它們的同伴相遇了,昆蟲們好像要開大會似的,一隻大螞蟻站在最高的岩石上頭上的觸角動個不停,遠處又有一支隊伍來了,她們穿着俏麗的綵衣,扭着屁股,為這些參加會議者獻舞。昆蟲舞蹈家們全神貫注地跳着舞,我覺得它們的舞蹈勝於人間的一切舞蹈,這是只有蟲子們才能跳出來的。

  我還看到了正在勞動的螞蟻,還看到了正在尋找食物的螞蟻,還看到正在外面遊玩的螞蟻……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這個下午,是與螞蟻度過的,我真想變成一隻小螞蟻,去到它們的小天地,和它們一起玩耍。

  吉縣吉昌鎮東關小學六年級:洛意捷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昆蟲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昆蟲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