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鷗又降臨到我的家鄉??昆明了!星期天,我去美麗的滇池大壩,看那些可愛的小精靈。

  陽光明媚,溫暖的陽光照耀在西山“睡美人”的身上,“睡美人”更顯得妖嬈、美麗。湖面波光粼粼,上空的海鷗成群結隊地飛着,遙望,彷彿放飛和平鴿那樣壯觀。不一會兒,海鷗分散開來,有的在水中悠閑地游着,好似海鷗群中端莊的家長;有的在遊客們的頭上盤旋着,猶如一群調皮的孩子。遊客們不時向海鷗們投一些食物,海鷗會衝上來接住食物,接到食物后,它們便會擺出一個個可愛的pose,讓大家開懷大笑,它們好像是在感謝遊客哩!有一隻海鷗飛過我的頭頂,我發現那潔白的羽毛中有一張紅通通的小嘴銜着食物,正往裡咽呢。

  彩霞染紅了天空,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湖畔,“小精靈”似的海鷗。希望在明年的冬季再來這個美麗的城市??春城,為春城增添一道動人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海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