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藍藍的天空飛過一群大燕時,人們總是不足為怪。可是,你見過一群海鷗從輪船上停留嗎?而我卻有一次這樣神奇的經歷。 

  在寬闊的船艙上,許多遊客都在船艙上欣賞美麗的大海。在遠處的天空上盤旋着幾隻海鷗,它們自由自在的飛翔。遊客們只是遠遠的望着,看着它們遠遠離去的身影。頓時,天空也顯得十分寂靜。不一會,一聲清脆的叫聲,喚起了人們的注意,所有的遊客抬頭看看起,一隻海鷗在人們的頭上飛着,它的到來引起了人們的注意,紛紛拿起照相機。你瞧,它的眼睛,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它脖子上的羽毛梳理的整整齊齊,在晨曦中,流光溢彩,像柔滑的緞子。它雪白的羽毛在陽光下泛出微微銀光。在它翅膀的邊上有一圈淡淡的黑色羽毛,頭頂上那一撮白色的羽毛像獨自跳舞的精靈。“船上有海鷗”這個消息幾乎傳遍了整個輪船。船艙被人們擠的水泄不通。在船艙的前面,可以看到一隻只海鷗朝我們飛來。不一會,一個"海鷗家族”一起來光臨輪船。 

  海鷗雖然不可以像鷹一樣,在遠闊的的天空飛翔,追求自己的夢想,卻為人們默默奉獻,保衛大家共同美好的家園。這是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海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