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桂花樹,我們能不熟悉嗎?

  就在我家的院壩左邊有一棵碩大的桂花樹。

  小時候,我經常和鄰居的孩子在桂花樹下玩,爬上爬下,扭上扭下,只要是晴天,吃飯也端到樹下吃。爸爸媽媽總對我說:”那裡吃飯香點是不是,碗摔壞了我可饒不了你。“碗的確摔壞了幾個,也的確挨揍了幾次,可我卻仍老往這裡跑。

  它有一身綠裝,圓圓的如傘蓋,美麗極了。每到八九月,滿輸點綴着星星點點的白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使人遠遠就能夠聞到它的香味。

  桂花樹對我們有許多好處,除了十里飄香,桂花沁人心脾,讓人陶醉,讓人喜悅外,在烈日當空,酷熱難熬時,桂花樹下不僅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也是大人們休息的好地方,桂花樹密密麻麻的細葉把太陽遮得嚴嚴實實,樹下陰涼、清新。大人們喘着粗氣、滿臉汗水來這兒,帶着一身的輕鬆與愜意離開。

  桂花樹,我能不喜歡你嗎?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