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規則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規則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規則”,一個人人熟悉的字眼。可是,規則究竟是什麼呢?那麼,失去了規則又會怎樣呢?

  一位叨着煙,滿臉絡腮鬍子的人看樣子正要過馬路。此時紅燈似血,晃着人眼。可是他好像不認識這似血的紅燈似的,仍然一個勁地向前走。這時,值勤的攔住了他,說:“這位先生,現在正是紅燈,請你稍等一下再過吧!”那人正想推開他,忽然看見頭頂上立着的“請遵守交通規則”的牌子,再看旁邊的人都在耐心地等待着,便知趣地等了起來。

  ……

  一位叨着煙,滿臉絡腮鬍子的人看樣子正要過馬路。此時紅燈似血,晃着人眼。可是他好像不認識這似血的紅燈似的,仍然一個勁地向前走。他在馬路前張望了一下四周,看沒有任何車輛,便大搖大擺得向馬路對面走去。這時,一輛大卡車對着他呼嘯着筆直衝來,事出意外,他呆了,雙腿木然,全然不知所措。司機發現了他,也慌了,猛地往左打方向盤,踩着剎車,隨着尖利的一聲,車猛然停下,在地上劃出一條清晰的印痕。可還是晚了一步,叨煙人的雙腿永遠留在了馬路上,那隻吸了一半的香煙被遠遠地拋在一邊,還在冒着清煙。此時,綠燈亮了。

  也許,有規則與無規則,差別就是這麼大吧。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胡博煊

您正在瀏覽: 失去規則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規則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