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金錢更重要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金錢更重要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姑娘,錢收好。”“哎!”我接過錢一數,呆住了……

  這是一個飄着雨絲的星期天,媽媽臨時知道中午家裡來客人,要買許多菜,可都十點了。媽媽便拉上我直奔菜場。一來到菜場,我倆就分好工:媽媽挑菜、付錢,我找錢。

  先去買海鮮!我們來到一個賣螃蟹的攤位前,我仔細打量了這位攤主,他是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被雨水打濕的黑髮中夾着幾根白絲,黝黑的臉上嵌着許多皺紋,身穿一件脫了毛的長袖毛衣和一條洗得發白的棉褲。我又瞧着盆里的螃蟹,一隻只揮舞着它們的大鉗子,長得十分壯!我心中想着:紅燒螃蟹可是我的最愛呀!這幾頭燒起來肯定比平時好吃多了!

  “老闆,這螃蟹怎麼賣?”媽媽問道。“三十塊錢一斤。”“好,那給我來三隻。”攤主已經伸出他那長滿繭子、皺巴巴的手準備抓螃蟹了,一聽見媽媽說要,急忙抓了三隻最壯的裝進袋子,往秤上一稱,“一斤多,三十二塊。”“這麼貴啊!”我嘀咕了一句。攤主把袋子遞給了我,我接過袋子。媽媽給了那位攤主五十元,對我說:“小惠,把錢找回來。”說完,媽媽就轉身向另一個攤子走去。

您正在瀏覽: 比金錢更重要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金錢更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