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生命更重要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生命更重要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寫完作業,打開電視機看些新聞,但這一則新聞使我心裡感慨萬千。 

  一個五十二歲的老師教二年級,它原來打算五十三歲時回家養老了,但是,在一次春遊時老師提出,讓自己班走在前面,讓一年級的小朋友走在後面,在走出校門前的一條馬路時,她永遠沒有走過去,當時,左邊沒有車,右邊卻開來一輛飛速行駛的桑塔那轎車向隊伍衝過來,殷老師迅速的把後面五、六位同學推向馬路,只聽“砰”殷老師被轎車撞了,殷老師飛了出去,這瞬間的事故令人驚訝,殷老師馬上被送到了醫院,處於深度昏迷,病情十分嚴重,連呼吸都靠呼吸機,每個人都希望殷老師能醒過來,能恢復健康,可死亡之神卻這麼好的殷老師拉走了。 

  每一個人都在默默地哭泣,孩子們悲痛欲絕,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都為這位愛學生的殷老師而難受。 

  一輛巴士無償地把殷老師送到了學校,殷老師長眠於校園內,她看着這些孩子快樂地成長,來追悼的人們絡繹不決,人們都十分悲痛。 

殷老師,您那種可貴精神我們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比生命更重要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生命更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