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金錢更重要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金錢更重要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可愛的小豬。他很愛哭,最讓感到奇怪的是:他哭出來的眼淚會變成一枚枚的金錢。因此,許多人都要弄他哭,就可以得到錢。 

  一天,小豬一個人在家玩。忽然,他聽見外面的聲音,就想出去看看。可他一想起媽媽在臨走前交代的話,就沒有出去。等他實在忍不住了,還是打開了窗戶。原來是小猴、小貓……他們在做遊戲呢!小豬看了,不覺地心動。 

  於是,小豬悄悄地來到草地上,對他們說:“我也能和你們一起做遊戲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可以。”在正要做遊戲時,小貓卻說:“不行!”小豬聽了,“哇哇”大哭起來。他掉下來的眼淚,馬上變成了一枚枚亮光閃閃的金錢。小貓拿在手中,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貓媽媽知道這件事後,不但沒有表揚小貓,還責備了他,讓小貓向小豬道歉。 

  小貓來到小豬面前,說:“對不起,小豬。我不應該把金錢放在第一位,而友誼才是更要的。”說完,他低下了頭,臉紅了。小豬安慰他說:“沒關係,只要你改正了錯誤,我們仍是好朋友。”他們握了握手,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周圍的小動物們為他們而高興。 

  從此,小豬就再也不哭了。 

  指導老師:徐德芳

您正在瀏覽: 比金錢更重要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金錢更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