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是比金錢更珍貴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比金錢更珍貴的東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問我友誼是什麼,我不禁低下了沉思的頭。想了很久,卻不知道這人生中最簡單的答案。有人說:“友誼像一座堅不可摧的牆壁,不管風吹雨打都不會倒塌。” 

  還有人說:“友誼像一個玻璃瓶,只要摔在地上便會破的粉身碎骨。” 

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友誼。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去沙漠旅行,在途中他們兩吵架了,一個還給另一個扇了一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發,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扇了我一耳光。接着他們繼續往前走,忽然那位被打的人中暑了,差點渴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被救后他用小刀在石頭上刻下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一旁好奇的朋友問:“為什麼我打你的時候你要在沙子上寫,而現在要在石頭上刻呢?另一個笑着回答:“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容易忘記的地方,風會負責將它抹去,相反如果被幫助時,我們要把它刻在心靈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友誼,是比金錢更加寶貴的東西。友誼,是我們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東西,友誼更像是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們人生的道路讓它變的更加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比金錢更珍貴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比金錢更珍貴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