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會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會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嗎?在家裡,我是一個小公主,什麼是都要大人出手,誇張地說,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嘻嘻,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點,嘻嘻~~)就因為我從小嬌生慣養,所以為了這件事,全家決定:開會。

  “咚咚咚”轉眼間就到了下午兩點,會議正式開始了。開始,會場的氣氛很嚴厲,可是我總覺得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首先爺爺(財稅大臣)響起他濃重的家鄉口音:“咳咳,偶是一家總體之主,咳咳,偶覺得,咳咳,應該讓她自己做任何,咳咳,咳咳,自己應該做的事,咳咳。”這都大半天了,爺爺才把這句話說完。奶奶(美味大臣)到底是疼孫女的,馬上幫我說話:“我們這樣對她有什麼不好?對她好,有什麼不對?倒是你,那燒飯,……”奶奶還沒說完,媽媽(服裝大臣)插進了話:“衣服穿得好,也挺重要的嘛!”媽媽也真是的,整天衣服衣服的,到時候我不被活活被衣服折騰死才怪呢!這時,爸爸(瞌睡大臣)忽然插話進來,沒想到,這個瞌睡蟲王今天會醒過來呢!他說:“天天睡覺,吃東西,看電視,不是一個好習慣哦,有改正,否則別想從我身邊找錢買用品,知道了嗎?”老爸,求您慷慨一點嘛。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說自己的辦法好,客廳里頓時炸開了鍋似的,馬上熱鬧起來。

  我見她們這樣,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兩眼直瞪着天花板,直發獃。唉!這個辦法不錯,對,就照這麼辦!我走出門外,大喊一聲:“你們繼續吵吧,本公主去也!”(其實這是我的苦肉計)大家聽了,異口同聲地問我:“你要去哪裡?”我看着他們那緊張的樣子,“撲哧”一聲笑了,“你們那,別在吵了可不可以,areyouok?”大家面面相覷,互相對對方說:“她在說什麼?”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會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