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會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會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啪”爸爸把身邊的黑白電視機一關,又點燃了一支“小南海”,小小的屋子裡被煙霧籠罩着讓人覺得喘不過氣來。

  爺爺喝了口茶水,清了清嗓子說:“家庭會議現在開始,贊成把地用來植樹的舉手。”頓時幾雙粗糙得不能再粗糙的手舉了起來。“頑固”的爺爺指着大家說:“你們只知道植樹,樹能生錢嗎?不種地,你們準備喝西北風嗎?”這時,閑不住的我站起來振振有詞的說:“爺爺,你看生命重要還是錢重要?”爺爺說:“廢話!當然是錢重要了。”“那生命值多少錢?”我接著說道。“這個......這個嗎?”爺爺支支吾吾地說。我拿起一本自然書停了停對爺爺說道:“樹可以提供氧氣,人是靠氧氣而生存,再說咱們那點地能種出什麼良種來嗎?這時候爸爸也紛紛指出種樹的益處,爺爺連喝了幾口茶水聽着我們全家人的“轟炸”,越聽越煩,最終只得“俯首認降”。

  這時候,蟬兒停止了叫聲,好像正聽着這一利國利民的宣布,屋子裡也變得好像寬敞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家庭會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