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會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會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大象說:“聽說孫大聖那裡環境不錯,如果他能收留我們,我們就住他那裡吧。這個想法得到了大多數動物的贊同,獅子大王派一隻飛的很快的老鷹趕往那裡。不久老鷹回來了,旁邊還有孫大聖駕着他那“黑斗雲”,晃晃悠悠的飛了過來。孫悟空到了動物那裡,邊咳嗽邊說:“老鷹已經跟我說了你們這裡的情況,可我實在是無能為力,我們那裡早已經不是什麼好山好水,人類在我們那裡開山採石,砍伐樹木。我們的花果山現在已經是無樹、無果、無水的荒山了,我的猴子猴孫病的病,死的死,慘不忍睹呀!我去天上看看,要是有合適我們住的地方我把你們一起接上去!”動物們大聲叫好,只見它一個筋斗飛了上去,沒了影。不一會兒孫悟空從天上掉了下來,重重的摔到了地上。他嘆着氣說:“我還以為天上是最乾淨的地方呢,沒想到我剛一上天就有無數片太空垃圾向我衝來,它們太多了,我還沒到天庭就被這些碎片打了下來。這些人類也太不愛保護環境了,把天上弄的垃圾亂飛就算了,還把地上弄的千瘡百孔,這叫我們怎麼活呀!他們真是無藥可救了。唉…… 

有一隻鹿說:“對呀,人類他們亂砍亂伐,隨意開採,大自然對他們以沙塵暴、泥石流和洪水的一系列的自然災害對他們進行黃牌警告,可他們竟毫不悔改,依然在破壞生態平衡,連我們都受到牽連了。 

又有一隻小鳥說:“對,對,對,人類不光亂砍亂伐,還隨意獵殺我們,我們動物大家族裡原來有很多生物,可被人類隨意捕殺,現在已經滅絕了很多種動物了。我們的同伴也有好多殘死在人類的槍眼之下,他們好可憐呀,人類真殘忍。嗚嗚嗚嗚嗚嗚…… 

這時獅子大王說話了:“好了好了說了這麼多,可誰有一個確實可行的辦法呀!” 

大家沉默了一會,有一隻松鼠跳了出來說:“我們要給人類倡議,倡議他們要保護環境,愛護他們賴以生存的的地球母親。不再亂砍亂伐,不再隨意捕殺野生動物,不再亂扔垃圾,把廢氣廢水處理好。還我們碧海藍天,還我們明月星空,人類呀,醒悟吧,亡羊補牢為時不晚,讓我們共同和平的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吧。”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會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