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擇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擇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擇校 標籤:關於作文

馬上就要進入中學了,家長們也東奔西跑為自己的孩子尋找合適的中學。同學們也開始討論起這個話題了。 

  有一次,一位同學問我:“你初中導納所學校讀?”我漫不經心地回答:“六中。”那位同學又問我:“你為什麼不去求是讀呢?”“聽說六中的名氣比求是好。”我回答道。“誰說的?求是的教學質量比六中好多了!”那位同學反駁道。我堅定地說:“進求是還需要花錢呢!”“那進六中還需要房產證呢!”他不甘示弱。我不想跟他爭辯了,於是我說:“好好好,求是好,行了吧!反正我是不可能去求是的。”為什麼?“他不解地問。”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已經下定決心了。“我嘆息道。 

  為什麼同學們都要去求是讀呢?難道真像那位同學所說的一樣求是的教學質比六中好?還是求是的環境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不去六中?難道說進六中需要房產證而進求是只需要錢的緣故嗎?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億萬個問號。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父母聽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啊,你要知道,我們家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進求是還需要花錢,我們不捨得啊!再說了,我們已經有了房產證和戶口本,所以進六中不是輕而易舉嗎?你要懂得父母的苦心啊!”我聽后,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也知道,我也懂得父母的苦心。父母為了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他們整天拚命地工作,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能給我們創造最好的學習環境啊!我們也要多多體諒他們啊! 

  但我的內心想法卻和父母的截然不同。我也想去求是。那裡有漂亮的房子,有和藹的老師,有親切的同學,有……那裡有好多好多六中所沒有的。但上哪所學校畢竟不是我選擇的。我也只能空想着求是的美好的校園。 

  我恨求是,恨求是把我和同學的友誼隔斷,恨求是……  

  但願我能在新的校園裡找到新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擇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擇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