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向祖國_關於祖國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向祖國_關於祖國的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生養我們的土地!在我眼中,你是美的化身,你是美的代表,你是美的靈魂。祖國的歷史文化——美;祖國的山河——美;祖國的人民——美。

  祖國的歷史文化——美。祖國的歷史文化悠長了五千年。這深厚的文化給人們帶了威武雄壯的兵馬俑,這厚重的歷史給我們留下了令人稱奇的萬里長城,這深厚的積累給人們帶來了智慧結晶的莫高窟。

  祖國的山河——美。祖國的山河無形之中陶治着人們的性情。波濤洶湧的黃河蘊含著人們飽滿的熱情;滔滔流暢的長江昭示着人們向前的力量;宛若仙境的張家界暗含人回歸自然的理想。

  祖國的人民——美。祖國的人民給我們樹立了精神的豐碑。華人勤勞地建設了雄壯的萬里長城,映證了中華民族的勤勞與智慧;無數的風雨,孕育了中華民族的堅強與勇敢;慘烈的災難和打擊;華人的堅強不屈滋生了中華民族的不屈與偉大。

  祖國的‘美’使我們忠於祖國,崇拜祖國!祖國媽媽,我會永遠地愛您!我要努力地奮鬥,將來奉獻於你!文章最後,我忠心地向祖國媽媽您說:“祝您六十大壽更輝煌!”

  珠海市斗門區城南學校六年級 劉嘉鑾

  輔導老師:魏婷周淑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情向祖國_關於祖國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向祖國_關於祖國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