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快過去了,在我們都要失望的時候,突然降臨了一場大雪。

  這場雪真大,大片大片的雪花到處亂飛,落到能接納它們的一切地方∶地面、屋頂、草葉、樹木、人的頭髮和睫毛上。

  據說,初降的雪花是髒的,因為它們捕捉了空氣中的灰塵,然後就越來越潔凈了,世界也隨之潔凈。

  下午,雪停了,我們終於可以去堆雪人了積雪厚厚實實的,也挺有粘性,很容易滾出雪球,我滾了大大的幾個,壘在一起做底座,顯得有些長,就說∶“做兩個人吧,做一對母女。”

  我的手一會兒就凍得紅紅的了,但並不覺得冷,女兒高興得在雪地上亂跑和大叫,並不時捏出兩個雪球偷襲,留下一串清脆的笑聲,妻子則全神貫注地用竹片雕琢雪人。

  雪人做好了,非常非常的美∶母親是黑黑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面部秀麗端莊而略帶沉思。左臂從後面摟在女兒腰上,右手在前面與女兒的手握在一起,從稍遠處的側面看尤其美——一種古典的美。女兒的樣子則顯得稚氣頑皮,戴着一頂頂端有圓球的帽子,手上還拿了一枝有米粒大小紅葉的野枝。

  在這冰雪世界里,這母女倆相互依偎着,像在踽踽前行,又像是在和我們一樣好奇地欣賞這眼前的冰雪世界、包括雪地上嬉鬧的人們。她們那紅的唇,那黑亮的眸子和閃現着紅點的野枝都像是具有真正的生命。

  我們高興極了,多希望與人分享這份喜悅,於是把好友蘇蘇和她的女兒月月找來,三對母女——包括冰雪的一對——在這曠野中合影。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