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中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中一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屬院的東南角,有一個圓型花壇。

  它是我們的樂園,孩子們的天堂。它是我外在院中的最愛。

  小花壇邊緣種着冬青樹,圍成圓形。裡面是綠幽幽的草地。草地里分散種着月季花。這些月季雖沒有學校花壇里的月季品種多樣、雍容華貴,只有深淺兩種紅色,但它們長勢極旺一叢叢、一片片、有的高過了冬青。月季花們從春天到冬天來臨,展現着它“花中皇后”的美艷。給花壇帶來了長時間的色彩與活力。另一種給花壇帶來色彩的是日本國花??櫻花。這是棵不高但枝條向外伸展成傘狀的櫻花樹。它開的是少見的白花,花瓣多而潔白無暇,淡雅的淺綠色花蕊與花瓣形成“絕配”,還有那陣陣撲鼻的芳香實在迷人。春天開花時,像落了一樹的白雪,令人陶醉有好似一個個純潔美麗的小天使來到了人間。

  花壇中還有五六棵龍爪樹,春夏季節它們就像一個個碧綠的“迷你”型小亭子。

  秋季清早,純潔的霧之神降臨人間。迷霧繚繞的花壇似乎成了人間仙境。嗚還挺像《哪吒傳奇》里的百草仙山哩!

  花壇的冬季並不寂寞無聊,整整齊齊一排柏樹,在冬季更顯蒼翠。下過大雪后,柏樹頭頂雪帽站成一排衛士般站在雪毯上龍爪樹掉光了葉子,鋪着厚厚一層雪的蛟龍爪子似的樹枝成了冬天花壇的一大奇觀,櫻花樹也身披雪衣盡顯枝條的彎曲美麗冬青樹伸展着綠綠的枝葉,不過每一片圓圓小小的綠葉都托着一小撮雪花兒……

  現在年齡小的孩子們愛把櫻花樹的一條硬的樹枝當滑梯,“哧溜、哧溜”地往下滑。花壇在冬天下下雪時,是打雪仗的第一佳地。在夏天是男孩子捉蛐蛐的指定地點。過家家、捉迷藏……女孩子們愛玩的遊戲都在這“如期舉行”。這兒又是年紀大些的我們採花、採集標本的好去處。

  小小的花壇不但四季景色宜人,還給我們帶來歡樂,你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院中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中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