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最美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最美的一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只有那春天最美;五湖四海,只有那大海最美,而我們的校園中,只有那大約十米長的葡萄長廊最美。 

  一進校園,你便可看到一條長長的葡萄長廊。濃密的藤葉順着那欄杆架子,匆匆的,偷偷的往上爬,可有誰知道,它是如何那樣枝繁葉茂的?它是如何享受陽光的沐浴,接受雨水的滋潤的?它是那樣的微小,那樣默默無聞的種子,在不經意間,擴散,延伸,終於,它長大了,它為學生們遮風擋雨;夏天,擋住了太陽的強烈光芒,最終,長大成熟,結出了果子。那一個個晶瑩剔透的葡萄掛滿了枝頭,綠的像翡翠,紅的像瑪瑙,一串一串,一株一株,成為了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長長的葡萄藤底下,有一張不大不小的石凳。一張方形石桌的周圍,有一圈矮石凳,是專門為同學們提供讀書,下棋時而專門修建的。在長長的葡萄長廊下讀書、下棋,聞着沁人心脾的果香,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在石桌凳旁,最多的,是那花壇。那一簇簇,一朵朵的花兒怒放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不甘示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有的則早以盛開,露出了笑臉。 

  這紅花,這綠葉,這石凳,這葡萄長廊也吸引來了不少的同學。 

  每到夏日中午,同學們就陸陸續續地來了,有的拿起書,迫不及待的朝石桌跑去;有的蹲在壇旁,欣賞着怒放的花朵,聞着清香,有的不停地在葡萄長廊下跳上跳下,只為摘到那誘人的葡萄,有的在樹蔭下玩着躲貓貓的遊戲。 

  葡萄長廊因學生們而變得更美! 

  我愛美麗的葡萄長廊,更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最美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最美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