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的拼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拼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的陽光,十月的朝霞,一個燦爛明媚的十月,一個豐收吉祥的十月。

  ——題記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艷陽高照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儘管比賽項目很多,可就牽動人心的要數男子800米比賽。我班的小傑同學也參加了。

  只聽“砰——”地一聲,比賽開始,他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的富有節奏,步伐是那樣的富有彈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時機。顯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後面幾個運動員雖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咬緊牙關,奮力追趕。已經是第二圈了,小傑仍然精神抖擻,速度不但絲毫沒有減慢,反而越來越快。後面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玩命的追。隨着終點的臨近,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一班的一位運動健將明顯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已經同小傑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多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同學們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兒,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小傑第二個衝出終點。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較量,這不僅是力與沒的展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更是一種榮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拼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