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一角都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一角都是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3月16日下午,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延秀小學的校園,在《愛的奉獻》那令人感動的美好旋律中,我們全體教師,學生都來到了操場,舉行隆重的“希望工程捐款儀式”。學校的教師,學生紛紛上台捐款,那一元,一角,都包含着我們對失學兒童濃濃的愛。 

  記得老師收捐款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紛紛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零花錢,五元,十元,二十,三十元,一百元,不一會兒,老師面前就堆滿了那一元,一角積起來的錢。每一張上都有愛的芳香,每一張上都是我們對邊遠山區兒童的希望。我希望他們能夠和我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捧着裝幀精美的圖書,成為祖國的棟樑。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他們都快樂起來,讓他們的眼神里沒有憂鬱。最後,我們班的同學一共湊集了351餘元,是全年級捐款最多的一個班。 

  當我們的班長顏君珂帶着我們全班同學的愛心,走上旗台的時候,我的心情很激動。因為我們獻上的愛心,可以讓很多同學得到我們的溫暖,知道我們對他們的關懷。聽着那句“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的歌詞,我高興地笑了,因為,我獻出了自己的那一份微薄的愛……

  最後,全校共籌集愛心捐款一萬伍千餘元,向希望工程獻出了延小師生的一片真情。大隊輔導員希望同學們將愛的接力棒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得到關愛,讓這個世界充滿愛,因為,一元一角都是愛……

您正在瀏覽: 一元一角都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一角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