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天輪樂園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樂園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即將結束時,我那在蘇州工作了兩年的媽媽要回南京了,我再次來到蘇州,就算是接我媽媽回家。恰巧蘇州摩天輪樂園開業,媽媽帶我前往體驗驚心動魄的遊戲,開啟扣人心弦的驚險刺激之旅。 

  摩天輪樂園位於金雞湖東岸,整個樂園是以地中海風格建造的。園內最著名的是這座直徑120米、亞洲最大的水上摩天輪,所以整個樂園以這個鎮園之寶而命名。園內還有多種配套遊樂設施,像蘇州最高的過山車、蘇州第一個雙層旋轉木馬、跑跑卡丁車、激情DISKO、星空豪華鞦韆等遊樂項目。遠眺摩天輪形似一隻眼睛,身處其中到最高處可以把蘇州工業園區全貌一覽無餘,無論是從形上看還是從意上品,幸福摩天輪都有帶人讀園區之意,於是它被蘇州人稱為 “園區眼”。

  遠觀摩天輪樂園像一座城堡,走在樂園門前的綠蔭大道上,有種將要進入童話世界的欣喜。一進園門最扎眼的就是小城堡里的幸福摩天輪,看着巨大的輪盤緩緩地移動,一個個小小的吊艙里裝着滿滿的人,讓我馬上就想親身體驗一下。 

“啊——”,剛一走近蝶翼形過山車就聽到了一陣陣尖叫。原來是一群遊客正體驗坐着世界唯一的一台蝶翼形過山車,當懸吊在半空中,懸挂式座椅極大地提升向前向後下降式運轉給人帶來的非凡的失重體驗。我迫不及待地衝上前去排隊,發現排隊的人早就像一條長龍盤滿了整個“站台”。我和媽媽足足排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緊緊握在手中的票,早已被汗水染濕。 

  我們一坐上過山車,我的心情無比興奮,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風突然在耳邊呼嘯而過,心頓時像被冰雪覆蓋,空空而冷冷的,連尖叫的力氣都沒了!過山車突然像子彈一樣射了出去,接着是側旋90度左右搖擺,更是飄飄然了。過山車彷彿是一條在空中穿梭的巨龍,穿梭翻騰於巨型軌道,感受環迴旋風的高速震撼,在飛速穿越中我們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短短三分鐘,在我當時看來比一小時還長,心想着什麼時候才能到終點,時間為何如此之慢。又是不等你反應過來,突然間好像有隻無形的手把你的頭向腳下壓去,原來是到了360度旋轉,連轉兩圈。周圍一聲比一聲高的尖叫聲,風的嘲笑聲,更是使我面色發青,眼睛發直,就差尿褲子了……結束后,我仍然有失重的感覺,彷彿在太空中漫步。而媽媽就慘了,活像一個被霜打過的菜秧似的,雙腿都軟了,眼冒金星,還有點想吐的感覺。我趕緊上前一把緊緊地攙扶着她。

  經歷了這次驚心動魄的蘇州摩天輪樂園之旅,真讓我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樂園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